愿永以为好

渡我


“他这首歌还有三句就唱完了,师哥,准备好了吗?”卫庄眼里那狡黠的精光啊,闪得盖聂心跳都快了两拍。
三句之后,一段和弦,一曲结束。

盖聂深呼吸一口气,走上前去:“你好,可以把你的吉他和话筒借我一下吗?我想唱一首歌,给那个人。”说完指指卫庄。

卫庄身边的人不明觉厉,迅速散开,方便围观群众们把目光齐齐投向他。

虽然没听见盖聂说了些什么,但突然被这么多人注视,想也知道他肯定又啰里吧嗦地说了什么废话。卫庄心中骂声“混蛋”,耳尖有点烧。

盖聂坐上椅子,垂头拨弦试音;一条腿曲起架住吉他,另一条腿松松点在地面上,与地面成70°角,无论从哪个角度看,都是两条漂亮匀称的长腿。黑色飞行夹克里,白衬衫因抱吉他的动作而绷紧,隐约可见胸肌的轮廓。

“嗯,《编号89757》。”说话时盖聂没抬头,用的也是平常的语调,可卫庄愣是听见自己太阳穴里“嘭”的一声。

前奏响起那一刻,卫庄就像被施了定身术般,连眼皮都动弹不得。

吉他弦上移动翻飞的十根手指足够修长干净,一曲一伸间骨节凌厉,按大和弦时能看到大指根下绷起的青筋。

“你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,我睁开眼,见了你第一面。” 十几秒的简单前奏结束,盖聂抬头,张口,眼神紧紧锁定卫庄。

……



顾西追《成芒·培欲



谢谢追追@顾西追 授权。


《成芒》的好,一定要看过才知道。

除了啊啊啊啊啊,我说不出百分之一的喜欢。

只是时不时就会跑过去看看《成芒》还有《轨迹》,小声说一句:

“嗨,我又来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稿,🈲二传二改及所有。



评论(15)
热度(36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愿永以为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